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
4
我 的 生 日

2010 年 - 月 十 一 日 是 我 的 二 十 一 生 日 。 那 个 天 , 朋 友 们 在 大 学 的 宿 舍 做 一 个 晚 会 祝 我 生 日快 乐

六 点 很 多 朋 友 来 PGP 了 参 加 聚 会。 这 儿 是 我 们 的 照 片, 一 共 二 十 一 个 人



我 们 做 很 好 吃 的 面 包,牛 肉 和 鸡 肉 (ròu​ : meat) , 还 有 一 个 巧 克 力 (qiǎo kè​ lì : chocolate)蛋 糕 。 他 很 大, 也 很 票 亮。 我 们 喝 可 乐, 没 有 钱 买 红 葡 萄 酒 还 是 啤 酒 。 在 新 加 婆 酒 真 贵 。



今 年 生 日 , 很 多 朋 友 祝 我 生 日快 乐 。 我 很 开 心 。 谢 谢 朋 友 们。

生 词 :

1. 肉 ( ròu​) : meat
2。 巧 克 力 (qiǎo kè​ lì) : chocolate​​

4 comments:

Elsie said...

NGUYEN VIET LINH CHAU T04

你好, Kim!
我 不 知道 一月 十一 号 是 你 的 生日, 为什么 你 不 告诉 我? 你 的 生日 蛋糕 真 漂亮! 我 也 要 吃 巧克力 蛋糕,所以 明年 我 一定 参加 你 的 生日 聚会!
今年 不 是 你 的生日, 可是 我 应该 祝贺 你:祝 你 生日 快乐!

Leny_T02 said...

在照片里他家都很高兴。哈哈。。明年我也要参加你的生日聚会,可以吗?巧克力蛋糕真漂亮。

Steven Cao said...

啊, 你有很多朋友,我可以是你朋友吗?我姓高,叫Steven, 我们 都在SPS 工作, 是不是?下你的生日我也愿意参加聚会,好吗?^^

Steven Cao said...

Cao Hoang Dang T04

Post a Comment